爱上喻文州的非洲人

☆有点花心

☆陷入喻文苏的魅力无法自拔无药可救的地步

—————————————

只要有得看文 我的世界是幸福的

【全职|男神x你】珍藏的记忆①

☆叶修ver
☆不定时更新
☆人物ooc
☆私设有
☆不喜欢请绕路哦
☆第一次写长篇,文笔渣,勿喷













☆我再申明一次我真的真的第一次写长篇,写到很长气,希望不要介意(。












午后的时光,阳光特好,最适合一杯咖啡,一本书,或则是什么都不做,都是最好的时光。


而你,没那么好命。看着那些惨不忍睹的书房,你决定来一个大扫除。


你在收拾的过程,找到了一本已经发黄的日记。那是你以前的日记本。


里面记录着你认为有意义的事情。你翻到最后一页,那里只写着:


你爱着一个人
他从不让你失望
他一直都在那里
是你的勇气
你的希望
也是你所有的
信仰





你想起了第一次遇到叶修的时候。


那时候的你刚步入大学,你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家人,学业,金钱。你一向来喜欢音乐,甚至曾经还有想要当音乐制作人的梦想。


可是这世界上并不是你想当就当。你来自平民家庭,而且还是个长女,所以父母对你的期望很高,希望你就读医科以后才有出路。


为此你曾经和你父母闹得很僵,最后还是不忍心看着他们一直哀求你就答应了读医科。


结果造成了这样子的局面。学业方面压力大,一直跟不上进度,班上同学一个个都是学霸。学费方面开销也很大,你不想要开口向家人要钱,就决定半工半读。


兴欣网吧就是你第一个面试也是第一个工作的地上。你的值班时间是到半夜,当网吧没什么客人的时候你便会拿起一叠叠厚得吓死人的课本温习。


“妹子,上机”
第二次
“妹子啊,我要上机”由于你被那些生物化学支配中,并没有听见客人的声音。


“我说!妹子!我要上机!你听不见吗!”
“是!对不起对不起!立刻马上帮你上机!对不起!”你直接从那人的暴啸中回神,一直弯腰低头,这一幕就被叶修看见了。



从那天起,你就一直看到大约二十七八左右的男人和你一起值班。他嘴上一直叼着烟,给人很慵懒的感觉。后来问了一下老板娘才知道原来他叫做叶修,荣耀教科书,实力可以上天的那种。



很多时候当你在温习时,你会听到干净利落的键盘声传入你的耳朵,转头看向一边,你总是会看到那过分得好看的手指在键盘上跳动着,那双眼神,灼灼有神,吸引着你。



或许是你的眼光太过明显了,叶修在有一次突然开口跟你说想玩的话我可以教你。偶尔你也会坐在他旁边看着他到处跟公会的人强boss。



久而久之,你也跟叶修混得熟了。他也知道你现在做的事情并不是你喜欢的,也知道你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叶修,我不想再读医科了,我想放弃,我想当音乐制作人。”
“那就去啊,哥又没拦着你。”
“......可是...这样子...我家人一定会生气的,而且我还要重新选修新的课程...”这话一说完,你就对上了叶修的眼睛。
他在看着你,眼里的倒影也只有你。



他叹了一口气,“以前我有一个朋友,他研发了千机伞,甚至在快要接近成功的时候,荣耀官方出现了一次更新。过后他丢给了我一个账号卡,跟我说” 叶修顿了一下,“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我退役时,也没想过要在那个时候放弃。休息一年然后再回来。”
“我组织新的战队,想要再拿到冠军,冠军没人嫌多吧。那个时候其实很多人都不看好,但是对我来说,也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也不是没有过,对不对。”
“我喜欢荣耀,荣耀再玩十年都不会腻,因为我现在在做着我自己喜欢的事情。你呢?”



叶修说完后,也就静静的看着我。你之前从老板娘口中大约知道了叶修的经历,但是没想到他会自己亲口告诉你这些。毕竟他在游戏里总是嘲笑对手。



“嗯...我知道了”
叶修点了点头,就继续打游戏了。过了几个小时,你还在犹豫着,你害怕万一不成功怎么办,家人怎么办。当你想着这些时,你竟然鬼使神差的转头看着叶修。他呢?他不害怕吗?不,他不怕。



几天后叶修看到你朝着自己走来。“叶修,我决定了,我要从头来过。“两片薄薄的嘴在笑着,长长的眼睛也在笑,腮上两个酒窝也在笑。叶修竟然看着迷了。



“那就加油,别哭着回来找哥啊。”
“说谁呢你,我还打算半工半读的呢。“叶修因这句话而感到开心,还可以见到她呢。



后来你也真的成功了,你偶尔会在平台上放送,偶尔会投稿新的曲子。



你还是在兴欣当网吧妹,你并不想离开那边,大概是因为叶修在那儿。当你想到这点时,你发现到自己竟然喜欢上叶修了。



“诶我说,你怎么还在当网管啊?不是已经当音乐制作人了吗?”



“怎么?你不想看到我吗?” 叶修是笑非笑的说“对啊哥都看腻了”



“好啊那我走”你白了叶修一眼
“诶别别别,先坐下先坐下”他强压下你的肩膀让你面对着他坐下,很严肃的看着你。


你从没看过他那么严肃,不由得紧张起来。
“哥想跟你谈一件事”
“......什么事?”
“谈恋爱”




回想时间完毕。你用手轻轻的抚摸着那一页,心想着都过了那么多年了啊。



事实上你真好奇叶修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为什么会喜欢你,他总是会一脸看白痴的眼神看你“难道你不知道这世界上除了哥就没人要你了吗”



每一次都会得到气死人的答案你自然就不再问了。突然你闻到一股烟味
“老叶!你是不是又偷偷抽烟了!还抽了三根!!”
“媳妇儿你狗鼻子吗?哎哟哟哟媳妇饿疼啊!别揪我耳朵了我不抽还不行吗”



嗯今天依旧是个美好的时光。



















以上有些来自于原作。
写得不好就不要介意了quqqq我是专门拉低质量的
就算被喷我也会继续写的!【#
下一篇可能是发喻文州的【?
我缺内容啊啊啊啊小仙女可以提提看啊我会写的如果我写的出的话哈哈哈哈哈哈【不
还是你们想要看别的?

↑今天这人的废话有点多












最后感谢阅读到这的小仙女
欢迎小心心小蓝手长评论(⊙v⊙)
所以别害羞了
放开自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呸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