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喻文州的非洲人

☆有点花心

☆陷入喻文苏的魅力无法自拔无药可救的地步

—————————————

只要有得看文 我的世界是幸福的

【全职|男神x你】当你发花痴(?
#ooc预警
#脑洞虽多但第一次生文
#小学生文笔
#文笔超级无敌烂勿喷
#谢阅ʕʘ‿ʘʔ

















叶修

你是个动漫迷
喜欢买一大堆模型
最近还迷上了Free男子游泳部
一天到晚对着那个模型流口水,都冷落叶修好几天了
直到有一天
“啊啊啊遥酱好帅好可爱身材好棒好想上—!?卧槽叶修你干什么!?”还没说完他突然压你身上
“媳妇儿,比起你上一个模型,哥建议你被我上”
—————————《结果你隔天下不了床,也发现遥酱的模型不翼而飞》
























喻文州

“叮咚——”当喻文州正想起身去开门,就看见你风一样快的飞奔过去
“终于来了!!!“你到客厅赶紧拆开快递
“嗯?夫人你买了什么?那么兴奋?”
“是Free男子游泳部的模型!文州你看——松岡凛!超帅的对不对!身材好好喔好羡慕喔好想舔喔.....”
你转头就对上了喻文州一脸“灿烂”的笑容
“不好醋坛子翻了”你心想却还是硬着头皮说“啊哈哈哈...文州你也很帅身材也好棒棒哒!”
“夫人还是亲身体验一下为夫到底棒♂不棒♂”

——————————《夫人,这东西少买点好 不然为夫会吃醋的》《我下次也不会那么作死的.....》






























韩文清

韩文清刚洗澡完毕,只穿着一件浴袍就看见你躺在床上背对着他不知道在干什么
“干什么?“
“........”
你没有发现韩文清已经站在你后面,继续发花痴
“嘿嘿嘿......mako(橘 真琴) 身材很好啊人鱼线啊....腹肌啊....”你边说边对着模型上下其手
突然有一只手把拿模型抽掉了,你一阵恼怒
“我操是谁——”话还没说完就看到韩文清黑着脸看着你
“呃老韩啊你听我说…”
“是时候给你点教训了”
“不是老——唔——”

——————————《从那次起你就不敢在韩文清面前对模型发花痴了》
















谢谢阅读到这里的朋友(⁎⁍̴̛ᴗ⁍̴̛⁎)
会再接再厉(?





评论(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