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喻文州的非洲人

☆有点花心

☆陷入喻文苏的魅力无法自拔无药可救的地步

—————————————

只要有得看文 我的世界是幸福的

【全职|男神x你】超重

☆叶/喻/韩/黄/孙/林/乐/王
☆不定时更新
☆人物ooc❕
☆文笔渣,勿喷
☆私设有
☆不喜欢请绕路哦






设定是你和男神一起去采购,你是进电梯就响起超重的声音....







叶修

电梯里有很多人
看到还有些位子就进去了
媳妇儿是最后一个进电梯的
结果你们也知道了




————————《媳妇儿没事你一点都不胖》《够了叶不羞我看到你那颤抖的肩膀了》













喻文州

和夫人采购结束后原本还打算再带夫人去买多几件衣服的但她嫌麻烦就拒绝了
其实她只是想要赶上电梯吧^_^
“诶文州还有位子呢快进去吧不然又要等了”
夫人一说完就把我推进去了
“滴滴滴————”当她进来时会想起这个声音
我很理所当然得牵起夫人的手走了出去
“没事,我们等下一个吧”




————————《嘤嘤嘤文州我是不是胖了啊(;´༎ຶД༎ຶ`)》《不是哦,是里面的人太重了^_^》













韩文清

老韩的钱包脸
会让他媳妇儿受委屈【?
不存在的【bushi













黄少天

“诶我说你们都看着本剑圣的媳妇儿干什么干什么有什么好看的本剑圣…”
“哦少天我们等下一个吧”你拖着黄少天走出电梯
“媳妇儿你别太介意这绝对不是你的问题你看看那些人拿着那么多东西再加上他们的体重当然会很重我跟你说就算媳妇儿你真的胖了本剑圣绝对不会嫌弃你毕竟媳妇儿…”
你原本还很感激他刚才不顾自己在电梯里袒护着你,但是当你听到胖了…嗯…




——————《少天,安静点》《今晚晚餐是秋葵》















孙翔

今天难得的假日
我和媳妇儿到超商采购日常用品
赶到电梯时—
“卧槽媳妇儿你超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吃太多零食啊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羊习习没喝六个核桃




————————《你给我睡客厅一个星期》















林敬言

我千想万想
都不会想到媳妇儿会有超重的一天
“老林,这只不过是电梯太多人了好吗…”
“嗯,我知道了”【推眼镜




———————《反正迟早都会超重的不是吗》《来运♂动一下吧》













张佳乐

大冬天的我和媳妇儿都会躲在家里
如果不是家里的囤的食物都没了
才不会出来受罪呢
悄悄的媳妇儿把自己团得像个包子
还领着一大堆零食
“诶媳妇儿我们等下一个电梯....”吧,我话都没说完就看到媳妇走进去了




———————《媳妇儿出来吧,人家都看你了呢》《还不是我穿太多衣服了吗!不然电梯是不会响的!》













王杰希

我和我家小姑娘很久没见到面了
就约在咖啡厅
过后小姑娘突然起兴
说什么要搭电梯
就一起去了
原本看到人多就想说等下一轮
哪知道她动作那么快还顺便把我一起推进去了
结果当然就是超重了还一脸委屈噘嘴的看着我




——————《杰西卡这绝对不是我的问题,一定是你(〝▼皿▼)》《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对【摸头】》
















↑别问我为什么长短不一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最后感谢阅读到这的小仙女
欢迎小心心小蓝手长评论(⊙v⊙)
所以别害羞了
放开自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呸

评论(6)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