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喻文州的非洲人

☆有点花心

☆陷入喻文苏的魅力无法自拔无药可救的地步

—————————————

只要有得看文 我的世界是幸福的

【全职|男神x你】我家先生

☆叶/喻/黄/韩/孙/林
☆不定时更新
☆人物ooc
☆文笔渣,勿喷
☆私设有
☆不喜欢请绕路哦

————————————————————————











叶修

他嘲笑技能十分高
總是熬夜搶boss
對你表現得毫不在乎
卻總是在你心情低落時
陪在你身邊



———————《臥槽叶不修你是不是有又偷抽烟了!别抱我!》



















喻文州

我家先生
温文儒雅
他身上总有一种沉静及安稳的气场
当然

特能苏⁄(⁄ ⁄ ⁄ω⁄ ⁄ ⁄)⁄





—————————《为什么你总是买口红给我啊》《因为我想宝宝你每天都还我一点》

















黄少天

众所周知
黄先生是个话痨
经常聊天到到脑缺氧
对着我更是滔滔不绝
只是当我难过的时候
他只会安静的在我旁边


———————《媳妇儿媳妇儿心情好点了吗好点了吗好点的话来吃我买的小蛋糕吧本剑圣可是排了好长的队才买到的新鲜出炉的快来尝尝》

















韩文清

我家那位
长着钱包脸
我很喜欢跟他出去逛街
因为路人甲乙丙丁
都会递上自己的钱包
我就不缺钱了哈哈哈哈哈哈【bushi





—————《缺钱?我养你》《真的吗!》《需要相等的报酬》
















孙哲平

大孙啊
在我眼里
真的是个
霸道总裁啊
当我看中一个东西时,只要一声“大孙quqq”
“买”
“大孙...”
“买”





———————《这难道是传说的,有钱任性 没钱认命(._.)》《那你就认命吧,我只娶你,你也只能嫁我》


















林敬言

虽然他游戏角色是流氓
但是他一点都不流氓

谦和厚道
斯文温和
总是依着你
“敬言我想吃葡萄” 他把种子挑出来。 “我今晚想吃布丁” 你下班后看到了两个布丁在桌上
“为什么我那么任性你还依着我啊?”
“因为我姓林啊”
“我把对你的感情你的爱发挥得淋漓尽致”





———————————《这句话让人老脸一红啊》















最后感谢阅读到这的小仙女
欢迎小心心小蓝手长评论(⊙v⊙)
所以别害羞了
放开自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呸

评论(3)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