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喻文州的非洲人

☆有点花心

☆陷入喻文苏的魅力无法自拔无药可救的地步

—————————————

只要有得看文 我的世界是幸福的

【全职|男神x你】当他是老师

☆叶/喻/张
☆不定时更新
☆人物ooc
☆文笔渣,勿喷
☆私设有
☆不喜欢请绕路哦


♪他在讲课,突然点名要你回答

————————————————————








叶修

他坐在椅子上慵懒的问着“.....所以,懂了没?”
“懂了懂了”你频频点头
“既然懂了那么下个问题,就xxx就你回答吧”
“诶我吗...!?嗯…其实就是活化一个葡萄糖需要消耗2个ATP,大约放出60.5kj自由能……”











你被要求课后留堂。
毕竟都答案错了哈哈哈哈哈。




————————《啧,就你这样也就只有哥肯下课后陪你一起自习》














喻文州

今天上的是物理课
也是你最喜欢的一个
可是今天的你完全不能专注的听课,因为新来的讲师太帅了啦!
温文儒雅就是在说他呢
“那么,大家还有疑问吗?”
“没有没有没有”你秒速的摇着头,但是你心里是在感慨着世上竟然有如此温柔的人
“那xxx你来回答这个题目吧”喻老师把目光投向了你
“啊...我...呃...”你瞬间听到自己被提名一直结结巴巴的
答不出。

————————《明明在课堂上说没问题的,怎么打不出呢》《还不是因为你刚刚看我的时候我被眼神杀死了吗》




















张新杰

“钠、钾和氯与磷酸盐、碳酸氢盐在一起,起着维持体内稳衡的作用。体内稳衡也就是Homoestasis……”

讲台上的老师一直在碎碎念着,你听不懂就开始东张西望

“那么下周会有小考。大家做好准备。为了确保所有同学都了解这一堂课的内容,我会提问几名学生。”

“xxx同学,请问如何维持体内稳衡?”张新杰不冷不热的问道
“……呃…就是…其实我不怎么…”了解。你话还没说完,张新杰就开口“你没专心听课,你答不出来。”

“你怎么就知道我没听,我话还没说完呢”你有点不开心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镜片反光显得他有点诡异“你刚才看向右边12次,看向左边10次,看手表5次,重要的是全班只有你一个人没动笔。”
“………”





———————————《所以为什么我会被留堂啊!还是连续一个星期!》《为了确保你不再挂科》























*以上都是我哈哈哈哈

(活化一个葡萄糖需要1个ATP,1个ATP放出的高能磷酸键,大约是30.5kj自由能,发生在糖酵解第一段。)<-------这不看都行,我只是担心会误导单纯的小朋友【不










最后感谢阅读到这的小仙女
欢迎小心心小蓝手和小仙女的长评(⊙v⊙)
所以别害羞
放开自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呸

评论(4)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