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喻文州的非洲人

☆有点花心

☆陷入喻文苏的魅力无法自拔无药可救的地步

—————————————

只要有得看文 我的世界是幸福的

【全职|男神x你】她哭了
☆叶/喻/韩/黄/乐
☆不定时更新
☆人物ooc
☆文笔渣,勿喷
☆私设有
☆不喜欢请绕路哦













♪ 设定是当你知道你外婆进HDU后告诉男神时

———————————————————————



















*叶修

当我满世界抢完boss
打算去补眠时
看到媳妇儿已经躺在床上了
就以为她睡了
我睡到一半
感觉有东西在动
睁开眼睛一看
看到她的肩膀在抖 还发出什么声音似的
还以为她想要了一直在忍耐
近看
才发现
她哭了
————————《问了一下才知道原来…》《别哭了媳妇儿,这不就还有我吗》



































*喻文州

夫人她一向开都有
抱着我睡的习惯
今晚却很反常的
背对着我
我一接进她就退
过后我直接
把她拉进怀里
后才知道她一直忍着让自己不要哭出声音
那时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
毕竟她一向是个不轻易流泪的小姑娘
她告诉我原因后 我就把她抱得更紧了
——————————《我一边顺着她的头发,一边说,总会好起来的》





























*韩文清

今天
她没有一如既往的
扬起最美的笑容
欢迎我回家
反而是当我一开门
她就直接扑进我的怀里
“老韩……”边哭泣边叫着我
我把她抱起来到客厅里坐下
默默的帮她擦拭眼泪
直到她哭累了
默默的把她抱到卧室
———————《我不会安慰人,但是我可以把肩膀借给你,让你依靠,一辈子的》























*黄少天

我就像平常一样
把战队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
告诉她
说着说着我发现她一直发愣
"媳妇儿你怎么了干嘛在发呆呢不舒服吗哪里不舒服啊告诉本剑圣还是上学时遇到不好的事情啊没事的本剑圣告诉你—”
我的话还没说完 她就很僵硬的把头转过来望着我
“少天......”她哽咽叫着我的名字
她哭了
———————《我安安静静的陪着她哭完后告诉她“本剑圣会陪着你的”》























*张佳乐

从战队回去时
路过了蛋糕店
就买了几块回去给她
在吃小蛋糕时
我发现她没有之前一见到她最喜欢的小蛋糕
双眼发亮的反应
一直低着头
然后看到了一粒一粒晶莹剔透的泪水
滴在了蛋糕上面
我才发现
原来
她哭了
———————《了解过后把她抱在怀里安慰她》《“媳妇儿没事的你看我幸运E的都遇到你了!绝对没事!你可是我的幸运女神!》


















•以上是我个人经历,应该不会撞梗………吧(。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小仙女
我很欢迎小心心 小蓝手 和小仙女的评论
所以
别害羞
放开自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呸

评论(8)

热度(104)